close

是我太了解人性了,還是我了解的不夠透徹?

常常聽到有人在抱怨(包含自己),他(她)做事怎麼這樣.....有事(空)才會找我

不過想一想,人都是為了自己,不然怎麼會”有人不為己天誅地滅”這句話呢

你敢說你不曾為了自己而傷過別人嗎?你不曾忽略過身邊的人而在有事情時才想起他呢?

雖然你很生氣很無奈很無言

這些情緒我也常有,這些想法我也常有

雖然人是群居生物,但卻是個獨立的生命體

做每件事對每個人總會有先後順序吧

有時朋友會做些很讓人生氣的事

我總會想,不知道你何時會了解你的言語態度要改變

或許你從沒理解過別人的想法所以才會自認為做了自己對的事

或許你也從來不想管別人,只要自己快樂就好

當你回到家洗完澡後,整理一下思緒,想一想,你今天自私了嗎?

怎樣寫到這裡心情突然沉重了一下

ps.不過我真的非常之討厭食言而肥或是自認為關心你,但是只有表面,這讓我覺得不如不要罷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