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看過葉問1,就因為洪金寶而跑去看葉問2

電影中有些片段,很多人都笑了

但我是滿頭問號,靠我弟幫我解答

初看洪金寶和鄭則士,我真的是氣的牙癢癢的

以為洪金寶是好人,鄭則士在搞笑的

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

所以我就邊看邊生氣

但看到後面漸漸了解洪爺所詮釋的角色,我只能說愛家的爸爸不會多壞,我看一看又掉淚了

鄭則士吼,真的是,對他又愛又氣的,不過最後,他還是沒有做個叛國之徒

而黃曉明果真是個小配角

最後來講講主角,主角笑起來牙齒還真白吶,羨慕

 

總歸一句話,那時的社會,中國人真的都被欺負看扁

總會有英雄跳出來

像之前的黃飛鴻.霍元甲.還有李小龍......之類的片子,都在強調中國人不認輸.義氣之類的

好不好看呢,就見人見智囉!!!

不過我還是要給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