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也就是首映當天

我的心都飄來飄去的,心裡只想著終於讓我等到後篇了

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,雨一直下

但還是沒有影響我去看片的好心情

其實我很期待結局  因為看預告   感覺應該和漫畫的不同

感覺上面的廢話太多了,直接殺入重點

其實前篇呢大致上是講千秋的故事,後篇則是著重在野田妹的故事

後篇一樣的有搞笑的點

野田妹還是一樣搞笑但不一樣的是野田妹想放棄音樂了

他不了解為什麼老師不讓他參賽

為什麼千秋要和蕊一起演奏,而且蕊彈的是她最想和千秋一起演奏的"拉威爾的鋼琴協奏曲"

被捷足先登

他變得好懊悔

他許多不懂的地方被放大

加上求婚不成反被當笑話

他變得一切無所謂

隨著米路飛踏入了一起演奏的魔法陣<這段真的很好笑,感覺很像咕嚕咕嚕魔法陣>

他和米路飛一起演奏完又害怕再也沒辦法超越

放任自己   於是當幼稚園老師的夢想再度放大

好加在男主角即時拉了女主角一把

讓女主角終於了解什麼是正面的面對音樂,音樂對她到底是什麼

最後呢,就在橋上kiss做為結尾

但我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,這次演奏的部份少了,最後還是希望看到野田妹和千秋一起演奏,so這是作者留給我們自行想像的嗎?

很好看,但還是有點小遺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